Bonjour


   

Megann H. Wei Hau :D
Je'taime Mon Amour darling :)
Where photography and music is the passion



Monday, January 17, 2011

即使是他,我不会承认。


他离开了我,当我意识到我是多么爱他。他离开了我,当我为他最关心的他离开了我,当我需要他非常痛苦。
他离开了我,当我需要他的肩膀上哭泣他离开了我,当我爱他。刚离开这样,没有任何通知
所以,我受伤的心,我曾经,只是想愈合,从来没有愈合,永远不能愈合。他将永远在我心中,呆在那里。
扮演一个在我心中重要的作用。角色,他一直我的心跳季度,而在外面我要死了角色,我的心保留一个快乐的一面。
所有角色,我们的记忆中。每一个记忆永远不会被忘记,也不是他决不会是他。我爱他。